创新 BMW原厂制动盘/片复杂路况,稳定表现

您比谁都懂得BMW的酣畅驾趣,却可能会忽略对制动盘/片的检查。过度磨损的制动盘/片,会对车辆制动产生影响,从而无法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为了保证您的行车安全,BMW建议您及时回店进行检查并更换BMW原厂制动盘/片

BMW建议您:

当爱车每行驶3-5万公里时,需根据BMW车况提示功能提醒,视情况更换制动片;当厚度小于3.7mm时,则必须更换。

当爱车行驶6万公里时,需检查制动盘情况,如发现磨损量超过2.4mm(M车型磨损量超过1.6mm)时,必须更换。

 

BMW原厂制动片

复杂路况,稳定表现

复合陶瓷材质,有更好的热稳定性和热传导率,不易受损变形,使用寿命更长。

BMW原厂制动盘

平衡驾驭,舒适制动

 

 

采用动平衡切口工艺,平衡刹车盘圆周质量,可以有效提高制动盘的轴向平衡,全面提升车辆制动时的舒适性。

BMW原厂制动盘

迅速散热,确保安全

 

 

复杂的BMW原厂风道设计,充分令空气停留,可有效散热,缩短制动距离,确保制动安全。

BMW原厂制动盘

以轻制动,从容驾驭

 

 

采用轻量化设计,有效减重,提升灵活性与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提高安全性。

BMW原厂制动盘

防腐防锈,长久耐用

 

 

采用交美特工艺,运输过程中可防腐防锈,防止制动盘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延长使用寿命。

非常容易被忽略检查的小小制动盘/片,却是保障行车安全与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有了BMW原厂制动盘/片的时刻陪伴,各位车主只需尽情享受BMW纯粹驾驶乐趣,安全无忧的驾驶体验,就交给我们来守护。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