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加速市场布局:入驻长安区签约仪式10月11日在澳堡时代广

 

10月11日,长安区举行“开启长安新商业 打造城南新商圈”??盒马鲜生入驻长安区签约仪式及项目促进座谈会。盒马鲜生负责人和澳堡商业负责人现场签约,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为盒马鲜生(长安店)颁发“投资长安VIP项目”证牌,为澳堡时代广场颁发“西安市长安区楼宇招商示范基地”证牌。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西安市投资委副主任杜岩岫,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天如,长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国荣,长安区级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大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长安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涛主持。

长安区委常委刘国荣在致辞中提到,城市发展创造商机,企业慧眼赢得先机。他督促相关部门、街办要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盒马鲜生入驻澳堡时代广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特别是要为门店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的“五星级”服务,助推该门店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全面开启长安商贸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目前阿里巴巴旗下“新零售标杆”盒马鲜生在西安市已开业4家、已签约门店5家,长安澳堡店是第6家。盒马鲜生是国内新零售业态中第一个实现了规模化盈利的标杆。作为阿里巴巴孕育了三年的新平台,盒马鲜生已开了87家店,覆盖北京、上海、宁波、杭州、西安、武汉、南京等地。据悉,盒马鲜生长安澳堡店总面积约3800平方米,由生鲜区、标品区、餐饮区、物流区四部分组成,提供1500多种生鲜商品,5000多种来自全球、全国各地的食品及家庭用品,通过高效的信息与物流系统,可以在30分钟内把线上订单直送到顾客家里。

此次盒马鲜生项目入驻长安城南国际大学城商圈,为大学城商圈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流作用。“最后一公里”派送服务范围可覆盖政法、师大等多所高校,对长安区商圈的招商品牌、业态组合和服务水平都起到了及其重要的提升作用。

在项目促进座谈会环节,盒马鲜生负责人、澳堡时代广场项目负责人先后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各部门配合的主要工作,各部门就盒马、澳堡时代广场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讯员:张艺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