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为什么对TA一见钟情?

 你是否也期待这样一个TA

带你驰骋海滩,穿梭深林,纵情舞蹈。

TA的魅力摄人心魄,

TA的优雅与澎湃共生,

可以满足你对美及速度的各种幻想,

准备好被俘获了么

TA就是BMW 4系四门轿跑车。

一闪而过,唤醒你久违的心动,

为纯粹运动美学而生,

这不就是你心目中的Dream Car

 

豪华演绎,动感倾城

自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去年在中国轩昂上市以来,作为BMW 4系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气质与豪华品质再次为中型车级别树立全新标杆!

 

完美平衡,气度非凡

与双门轿跑车相比,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拥有更高的车顶,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和轮廓鲜明的侧翼构成修长的车身,体现了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力量和运动感。无框式车窗更显轻盈,突出了精心雕琢的侧面轮廓和灵活的设计风格。

强劲动力,从芯出发

BMW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最新一代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发动机系列,强劲的动力输出、顺畅平稳的运行特性和激动人心的声音是其典型特征。凭借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可产生240千瓦(326马力)输出功率。

最新一代BMW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确保驾驶乐趣。其灵活的动力传输以及低发动机转速下的出色响应性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还具有高燃油效率和低排放量。

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了理想的动态性、能效和驾乘舒适性。缩短换档时间提高了加速性能,而8个档位的出色换档间隔则实现了几乎不可察觉的平顺换档操作。同时,发动机维持在优异的转速水平,从而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噪音。第8档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因此降低了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每次旅途

每条道路

每种情境中

BMW 4系四门轿跑车

都能提供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