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硅藻泥生活妙招:春节回家,如何免去相亲局?

 

30未婚,最大的问题并非没车没房,而是没有对象。

对于单身人士来说,每年最难熬的时节就是春节。不仅要面临着爸妈的催婚,同时,也要迎合着七大姑八大姨的灵魂拷问。

虽说君子结婚十年不晚,但过年时的一波相亲局还是难以避免。

为让父母宽心,有些人“剑走偏锋”,选择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话说回来,租也好,从头开发也好,如何才能光明正大的避免年底这波相亲局呢?

房子没装好?哪有心情谈恋爱!年底来装修,相亲局“说溜就溜”。

年底感恩大回馈——蓝天豚感恩季,百万品牌福袋、千人疯狂装修免单。优质的除醛新品如初无机纳米纳米水性硅藻泥、深海明珠、蓝天之盾等产品,华美的金惜玉、玉润珠华等工艺,装饰出的家,尊贵而大气。

此外,蓝天豚还准备了众多优惠让大家喜笑颜开。缴纳500元定金购买套餐产品,即可获得价值1298元梦洁床上用品四件套;缴纳2000元套餐定金即可砸金蛋一个,交完施工全款可砸金蛋2个,赢取电视机、微波炉、饭煲、硅藻垫等精美好礼;专属全屋套餐低至8880元起;订单满5000元即可获得最高万元免单机会。关注蓝天豚官方微信,或前往蓝天豚天猫旗舰店,即可领取价值百万品牌福袋。

温馨提醒下,蓝天豚感恩季活动在201913日就结束了!如果您有装修需求的话,赶紧参与进来吧!万一免单了呢?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