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将道路变成一个舞台BMW X6的装备

 

当之无愧的主角:BMW X6。凭借其运动感十足的强劲外观,令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无论去哪儿都会引起轰动。具体扮演什么角色?完全取决于您。奢华风格套件组合,无论从哪个方向看,BMW X6的独立特性均展现无遗;凭借M运动套件装备,BMW X6的动态性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具有优秀的动力。在BMW个性版的辅助下,您的爱车尊享独特豪华氛围。若您还需其他设计来完善其外观,原装BMW附件将为您提供丰富选择,足以满足您的需要。

奢华风格套件组合

通过豪华风格套件组合,无论从哪个方向看,BMW X6的独立特性均展现无遗。铈灰色独特细节、精致的外部尺寸以及特有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等都是其众多特性之一。在BMW X6内部,配色典雅、品质考究的材料组合让上述特征优势得以延续。

奢华风格套件组合为BMW X6高品质外观锦上添花。20英寸597V型辐条轻合金车轮令人心动。立柱饰件和后视镜基座采用高光黑色,而众多其他细节,包括侧窗框架、外部后视镜盖、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尾门饰件,采用铈灰色,强调了这款引人注目的跨界车型的外观。所有车门的迎宾踏板饰件采用不同但与车辆其他部分互补的颜色。两个前门配有照明功能,并带BMW字样。铝合金踏板以及前后可见的不锈钢车底护板同样采用铈灰色设计,并成为越野车型的设计基准。高技术雾灯采用LED技术,灯光明亮,类似日光。

奢华风格套件组合赋予BMW X6内部一种非常豪华的内部氛围。车门打开后,带BMW字样的发光前迎宾踏板饰件极为引人注目。象牙白/黑色双色调真皮内饰护罩配灰色对比色缝线,展现出更出色的优雅气质。车门板同样配有相匹配的黑色柔软Nappa真皮内饰。象牙白色仪表板下部和美国橡木高级内饰饰件使高品质真皮饰件更具风格。

此外,还可选择具有质感的细线纹纯高级木饰、细线纹条纹、白杨木纹以及精致拉丝铝合金,白腊木武尔卡诺棕细木纹饰件、浅棕细木纹饰件或BMW个性版设计的钢琴漆黑色。即使远离车辆,看到采用珍珠色镀铬细节设计的独特BMW车钥匙,就能想像得到豪华风格套件组合内饰不俗的优雅气质。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