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的疫情期间企业宣传的三个步骤

企业在积极复工的同时,也要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宣传工作。不少企业在宣传方面抓耳挠腮不得要领。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如何提高自己品牌的曝光?并提升自己在竞品中的口碑?针对这个问题,记者连线了“国网传播”首席运营官,获得以下建议。

 

4ddc9b82d1557400fdf17d2e7a866141.png

 

 第一,企业在宣传内容上,企业要拓展积极向好的宣传态势,明确宣传基调、宣传口径和宣传重点,尝试提高曝光量来让更多的人关注企业信息。在内容选择上,企业可以尝试推出系列企业抗疫行为报道或者企业员工先进人物、事迹报道。要做到宣传稿有理可依,有情可感,努力用超强的逻辑能力、以及感染力写出来的文章,才会引起消费者的兴趣,能够让消费者产生强烈的共情,从而提升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与好感度。中间可以适当穿插企业介绍或者商品信息,精准而合时宜的将企业信息展示出来。

 第二,选择优质媒体投放。确定好宣传内容以后,企业就需要找到一个优质的媒介作为载体进行相关文案的推送。这些媒体最好选择收录好、权重高的媒体,不要贪图便宜而去选择一些价格低廉,收录一般的媒体。因为选择那些媒体不仅会使企业的网络营销没有效果,更是让企业浪费宣传资金,得不偿失。

 第三,定期收集舆情信息。企业在每一次发稿之后收集在网上所产生的舆情信息也是至关重要的。有效的分析每次推广的舆情信息,可以看出品牌跟媒体的关系,研判竞品信息,洞察商机。每一次舆情的数据分析也可以帮助企业对下一次的推广做参考资料。正面的舆情信息可以继续保持,负面的舆情信息应做相应的调整。

 

885b3c4dfc86f3094abbecbb044eebe0.jpg

 

 据悉,“国网传播全媒体发布”平台国网传播拥有资深媒体团队,能够深入挖掘企业疫情期间的宣传重点,发掘最具新闻价值的事件,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新闻稿件。为了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针对企业舆情期间宣传,“国网传播”还特别推出了线上新闻会,有效链接线上千家媒体资源,包括:党政媒体、报刊杂志、行业网站、自媒体客户端、公众号、网络大V等,帮助企业精准投放,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国网传播”还提供舆情的数据分析等相关服务快速精准监测应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快速精准监测。

 “国网传播全媒体推广平台”是国网(杭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媒体新闻发布、在线推广一站式服务平台,”国网传播首席运营官介绍道,“致力于帮助企业有效链接媒体,打造最简洁便捷的发文平台,让品牌传播更便捷更高效。”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