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萌教育

山东华萌教育是国内艺术培愈解决方案第一品牌。中国儿童教育行业新标准的开拓者,以“帮助孩子成为自己”为教育理念,以“赋能中国家庭实现从物质到精神和谐健康的品质生活”为使命,通过独家测评-天赋培育-艺术疗愈一个完整的类中医系统,以语言、音乐、舞蹈、美术四大类艺术学科原创核心课程构建的全素养艺术课程体系和九大教育实体支持服务升级系统,为行业同行、家庭、创业者赋能一站式艺术培愈解决方案。

华萌家庭生态培愈中心是服务于企业家及社会精英人群的高端社区全人教育项目。“艺术+心理”的场域疗愈模式,行业首创将教育机构和心理诊所做了有效的融合,赋能现代家庭从物质到精神、从富到贵的品质升级。三代同修的课程,使家庭首次成为一个不可割裂的有机整体。

 

在人们谈起中国教育摇头叹息时,教育界已经有一批人在悄然行动,他们醉心于教育,深入研究教育的本质和意义,积极探索中国教育的革新,并为之做出贡献。赵婉辰便是这些先行者中的一员……

打造三代同修的艺术道场 构建抚慰心灵的疗愈中心

 

赵婉辰认为:让每个孩子都成为自己人生的艺术家,家长是否有远见卓识、能否及时发掘孩子的潜力并加以正确的引导极为关键,最好的教育离不开家庭的参与。

“孩子需要学习成长,家长也需要共同成长,所以华萌设立了家长课堂,开设20余门家长课程,请许多行业的一些专家权威授课,为家长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目的是让家长和孩子一同成长,让家长懂教育、懂孩子,做一个智慧的父母。”

华萌立志做“让孩子一生有力量的艺术生态教育”。何为“生态教育”?——遵天道,循规律,顺应人性,从本塑造,全面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欣赏能力、积极个性、阳光心态、团队精神、合作能力、创造性思维、国民情怀……无疑,在华萌学习的孩子是幸福的,赵婉辰的生态教育理念,让他们有更多释放天性的机会,爱上了在华萌的学习。

如今一个严酷的现实已经容不得我们忽视:今天的孩子正承受着成年人也难以承受的压力,来自课业的竞争,也来自父母的期待,从近年来频频发生的青少年抑郁乃至伤害自己甚至他人的极端事件当中,我们猛然意识到,曾经被顶礼膜拜的“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理论,由于家长缺乏专业指导的“过激操作”,它所导致的往往不是一个“赢的结局”。华萌培养+疗愈,基于超过五千例家庭数据的悲悯,让更多孩子能灿烂地活在阳光下。

 

有时候,你所谓的突然叛逆了,已经蓄积多年;

有时候,孩子不是叛逆,她只是到了某种承受极限病倒了。

这个战场血流成河,你凭什么认为第一次当父母业余水平的自己就可以幸免。

从小观察,从小进行身心体检,用专业能力赋能家庭和孩子,这是华萌在做的。

每一个家庭都需要。

华萌的旗舰店——崂山金鼎广场校区,是赵婉辰朝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迈出的更加坚实的一大步。做国内艺术培愈解决方案第一品牌,以“帮助孩子成为自己”为教育理念,以“赋能中国家庭实现从物质到精神和谐健康的品质生活”为使命,通过“独家测评-天赋培育-艺术疗愈”一个完整的类中医系统,以语言、音乐、舞蹈、美术四大类艺术学科原创核心课程构建的全素养艺术课程体系和九大教育实体支持服务升级系统,为行业同行、家庭、创业者赋能一站式艺术培愈解决方案。

赵婉辰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教育更是如此,唯有不松懈、不满足,上下而求索。华萌希望能用100年时间做一件事,以一流品质推动和影响民族素质教育的进程,以良知和专业做让孩子一生有力量的教育!”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