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线培训公司加盟合作

深圳百都汇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百都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为专业的的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技术及运营服务:移动学习平台(汇课堂)、O2O平台、移动业务支持系统、互联网+软件定制服务。

百都汇科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服务产品,精通多种互联网+应用平台:LNMP平台、移动App(iOS、Android)、移动Web(HTML5、手机网站)、第三方平台(微信)等平台,百都汇科技拥有众多行业的数百个成功案例,客户领域包括教育、地产、汽车、医药、医疗、金融、营销、公关、会展、电商、快消、零售、能源、政府等。

百都汇科技具有优秀的设计和开发能力、严格的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人员配置完备,可为客户提供商业咨询、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运维、运营和推广等专业的、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在互联网+的系统建设和运营发展中的诸多问题!

在平台上,百都汇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手段,为企业打造多元学习场景,包括直播课堂、混合培训、考试认证、分享互助等。百都汇科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企业员工设定个性化学习路径,全面激活学员个体。百都汇旗下汇课堂品牌是建立在深圳的一个在线教学平台。

在内容上,汇课堂聚集优质课程资源超过10000门,包括近5000门自有版权课件,以及与大学、商业在线等头部品牌的合作资源。汇课堂对课程资源进行体系化输出,建立70余套岗位配课方案,满足10个业务条线、4个层级的学习需求,全面覆盖企业培训众多领域。

在运营上,汇课堂坚持“运营创造学习价值”,通过覆盖500万用户的行业大数据,指导在线学习的落地和高效能转化。基于业务场景的“训战结合”、促动内驱力的“以考代训”等,有效提升用户活跃度,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案例。

让学习成就卓越,是汇课堂始终不渝的使命。汇课堂将一如既往,坚持用户中心,连接思维,持续创新,创造价值,并与用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共享共赢。

汇课堂,在线教学平台,企业大学,企业培训课程,专职人员技能学习平台,职称继续教育平台,名师大讲堂,个人学历提升,职业德道,心理学等学习深造的大平台,欢迎各位加盟合作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