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集成墙面创富者,一次难得的分享体验

杨老师,一个资深的投资者,在2019年痛快的成为了启德集成墙面的经销商,其过程痛快的令人瞠目结舌,整个过程没有超过10分钟,甚至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按杨老师的话就是:“既然决定了,问东问西,有啥个作用,又不会改变什么。”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私下了解到杨老师已经关注集成墙面三个多月了,并且亲自去考察了2次,最后才终于决定加入到启德集成墙面的大家庭中来,他比较看重启德集成墙面,对产品的研发和售后服务,当然,厂子的规模也是很重要的成分之一。

不过,杨老师的选择是正确的,杨老师分享说,虽然他也投资一些项目,但是像这样子直接亲自做的很少,而他加入启德集成墙面之后,很多事情都需要他亲力亲为,感觉很忙碌,也很满足,尤其是启德集成墙面,对他扶持力度真的挺大的,很多推销活动和营销计划,都有专人来详细的为他解释和帮助他实施。

整个过程听起来是很复杂的,可是真正做起来并不是很困难,因为很多的销路和定价,总部都已经为你铺垫好了,你要做的就是观察市场的动态,实时抓取一些新鲜的资料,来补充你的客户源就可以了,杨老师目前已经是启德集成墙面很有名的经销商了,也因为和启德集成墙面结缘而变的富有。

杨老师忠告现在的创业者,创业的方向是至关重要的,其实方向也不外乎是市场的动向,只要能敏锐的抓住市场的动向,那么没有道理不成功,如果你没有这种嗅觉,那么我直接告诉你,加入到启德集成墙面当中来,是绝对没有错的。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