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启德集成墙面 绝色环保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墙面是一个家的脸面,我们每天在家,就不得不面对墙壁,一个好看的墙面,让人感觉舒适,客人来了也有面子。现在许多人装修都会选择集成墙面,但是怎么选墙面您真的知道吗?除了好看更要实用,启德集成墙面采用坚固环保材料,夏天隔热冬天又能保温,还能有隔音降噪的功效,是许多新房装修首墙面品牌。

启德集成墙面拥有多种产品类型,不同花色更是达到上千款,墙内墙外,客厅卧室厨房等不同的装修都有,各种推荐选择,时下最流行的墙面风格,让你看的开心,客人上门也有面子。

风格多样,消费者如果不满意启德品牌提供的款式,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私人定制集成墙面让您满意。相于传统单一的墙面,启德集成墙面的立体装饰效果消费者的吸引力大大增加。数千种不同的颜色,多种形式的集成墙面板,带来三维效果。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各种美学。

启德集成墙面具有理想的隔热效果,在冬天室外达到0度时,屋内还能保持17度以上,在夏天室外达到30度时,室内依旧在21度左右,这隔热效果可以说是国内最好。

启德集成墙面使用高科技木纤维复合环保材料,并通过了权威测评机构的所有性能测试,比传统材料更稳固牢靠集成墙面的隔音效果更好,经检测能减低15-20分贝,让用户少受噪音打扰。

 

对于墙面的选择,坚固隔音保温只是基础,环保才是重点,墙面材料的质量决定着居住家庭成员的健康健康的生活从家居装饰和绿色环保的环境开始选择启德集成墙面,开始健康生活之旅。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