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硅藻泥装修风格将风靡2019家装界,赶紧收藏!

我们总在追求时尚,而时尚总是在时间的汪洋中肆意游走,抓住时尚,不仅仅是巴黎时装秀的事。

我们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引领时尚咱不敢想,但是让咱们的新家跟上时代的潮流,紧跟时尚的脚步,却是咱们都能做到的。

2018年只剩短短十来天,2019家装界谁会成为“大红人”呢?

小蓝带你提前看。综合米兰设计周、纽约ICFF等全球顶级家具展数据,国外知名杂志AD、Vogue总结出了如下几个未来流行词,这也许会给你正在完善的新家提供一些时尚的艺术来源。

01金属色彩

随着90后慢慢走向家庭层面,家装消费也在走向年轻化。对于追求个性与时尚的类90后年轻群体来说,未来感十足的金属元素,金属质感最适合不过了。不仅摆脱“撞家”忧虑,还能让咱们的新家更具特色。

搭配蓝天豚硅藻泥金惜玉工艺,营造出来的平滑哑光效果,不仅能舒缓金属感过重的视觉审美疲劳,还能使室内环境更具层次感,唤醒内心深埋的喜悦,使各元素更具亲和力。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097_32226.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109_68314.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118_95988.jpg

02复古风

有人说时尚就是一个轮回,烂大街与走T台的永远都是同一类。原本冷冰冰的单色调慢慢被市场“嫌弃”,而对比鲜明,色彩活跃的彩色调开始回暖。国内家装界的模仿风也将复古归本,古色古香的中国风装修也许将成为时代潮流,蓝天豚复古式背景墙更为整个房间增色不少。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169_43854.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178_46189.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186_29517.jpg

03抛光面与中性色

光滑平整的抛光面不仅能让室内显得冷静、素雅、有格调,还能将房间内过于平淡的中性色中和,让我们在沉淀自己、释放压力的同时,有了更多的柔性氛围。

搭配蓝天豚玉润珠华新工艺,营造出肌肤般丝滑的抛光墙面。考虑视觉审美的同时,还将触觉、嗅觉等更多感官体验结合在了简单的一面墙壁之中。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238_70890.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246_15082.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254_15271.jpg

当时尚成了大多数人追求的宠儿,有些朋友会忘记了家装最重要的特性——实用性。

蓝天豚为广大朋友量身打造了各类装修风格,在尊重时尚需求的同时,加入金惜玉、玉润珠华等新工艺(文末详细解读),为你打造舒适温暖新家。

效果展示

蓝天豚金惜玉工艺:不同于传统硅藻泥凹凸不平的肌理感,金惜玉表面光滑平整,在提高硅藻泥的艺术效果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硅藻泥墙面的耐擦洗性。

金惜玉效果图展示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378_83069.jpg

新中式风格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437_30994.jpg

北美风格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447_30447.jpg

北欧风格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454_58949.jpg

现代简约风格

蓝天豚玉润珠华工艺:玉润珠华工艺旨在打造出玉石般墙面,手感十分光滑,花型端正,颜色均匀,适宜大面积涂装,呈现出美玉一般的质感,打破了硅藻泥墙面必定粗糙的谣传。

玉润珠华效果图展示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510_56005.jpg

现代简约风格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520_44469.jpg

现代简约风格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5185531_34515.jpg

现代简约风格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