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技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气质,第三代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的内部还增加了BMW i Performance标志性的蓝色饰条加以点缀。车身C柱、迎宾踏板、发动机盖和车尾均带有“eDrive”标识,彰显BMW混动家族的鲜明特色。此外,仪表盘右下角增加了电量显示,方便您随时掌握电量信息,充电接口的LED状态指示灯,让充电进度一目了然。

3108mm超长轴距造就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后排智能触控系统、11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后排增配舒适型头枕,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人性化的创新配置,为您打造豪华商务舱般的越级享受,豪华驾乘更进一步。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有3种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驾驶者既能体验电动机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eDrive模式,达到高效能源利用。

驱动模式

AUTO eDRIVE模式
AUTO eDRIVE设置项下,智能的能量管理系统确保发动机和电动机以针对能源利用率和动态行驶性能优化的方式协同工作,这个驱动模式是着眼于在低速和中速时优先以纯电动模式行驶,以尽量发挥在这种情况下无污染排放的优点,发动机只有在车速达到大于140km/h或者车辆需要提供更大的动力时启动。


MAX eDRIVE模式
只需按下eDrive按钮,驾驶者就可以切换到纯电动行驶的MAX eDRIVE模式下。在该设置下,车辆仅由电动机驱动,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每小时。


BATTERY CONTROL模式
BATTERY CONTROL模式下可手动设定高压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的预留或充电值。
若目前剩余电量高于设定数值,则电力可被消耗至设定数值,并维持此状态。
若目前剩余电量低于设定数值,则车辆将以汽油驱动行驶。高压蓄电池会被充电至目标设定值,并维持此状态。
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就可以手动调高设定数值以为高压蓄电池充电。以便使用纯电动驱动模式在城市中行驶。

 

BMW为您提供两种便捷的充电方式,即:BMW基础版充电墙盒和覆盖到全国90个城市共65000根充电桩的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可满足您多样化的充电需要,助您自由享受混合动力驾驭之旅。

充电

BMW互联驾驶的智能应用程序让您随时与爱车互联,获得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提供如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相关信息。智能触控钥匙,还可为您显示车况、使用燃油/纯电可达里程等信息。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