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BMW 7系个性化定制系列

 

精致作品或许相似,品位却从不雷同。定制,即是为赋予灵性的过程。BMW 7系个性化定制系列,将您的高雅品位和灵感化为现实,成就专属于您的典藏座驾。用精湛的工艺、品质、设计,满足您的个性期望。驭豪华与尊贵,独揽一世风华。

以感官之敏锐,鉴质感之追求

唯有严苛的原材料选择标准,才能让Marino真皮在座舱中得以展现出色的质感,从精致的皮质,到精心的着色工艺,只为让每一道优雅的缝线,每一处滚边和线条都保留天然真皮特有的品质和舒适度,从而赋予了BMW 7系个性化定制系列特有的感官魅力。

颜色彰显风范,而您正是风范之源

颜色,是世间万物在眼中的显现,颜色的微妙差别,将每一种材料的特质,每一种元素的审美,每一种质地的精神都展露出来。为座驾选定一种别具风格的颜色,正是一个发现自我,印证内心的愉悦过程。

个性品味,辉映岁月

无论风潮如何变幻,沉淀下来的一定是匠心的馈赠。BMW 7系个性化定制系列,无论木饰和饰条亦或真皮饰面和饰件,它们优雅的手工艺术品,让驾乘体验不止于感官上的提升,而是由心而至的尊崇之道。

银器工艺品牌合作打造 BMW Individual 760Li Sterling Inspired by ROBBE & BERKING

ROBBE & BERKING精制银工艺与BMW 7系,为您呈现制造工艺与艺术的结合,将手工制作的豪华尊贵提升到崭新高度。每一次槌击,都将辉映于心的豪华淋漓演绎。

BMW 750Li xDrive Solitaire 特别版

世界是多面的,而钻石却凝聚了每一种豪华的追幕。从匠心独制的Metallic Solitaire白色车身,到悉心雕琢的“Solitaire”字体标识,再到菱型图腾中闪现的旷世钻石,目光之所及皆是豪华之所在。

BMW 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

经典的黑白内饰空间展现出来自钢琴的灵感,座椅头枕和座椅靠垫上精心缝制的斯坦威金色竖琴标志,以及iDrive按钮上斯坦威竖琴徽标,处处考究的手工制作,造就精致的驾乘杰作。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