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X5驾控全解读|跋山涉水,为什么非TA莫属?

 

全新BMW X5,继横跨欧洲之旅后,挑战撒哈拉沙漠里复刻的蒙扎赛道,完成一个又一个壮举。新一代X5已经上市我们来看看这个全能选手,为什么无所不能?

首次配备的全新越野套件,四种多地形驾驶模式,沙地、岩石、碎石和冰面,造就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通过能力。

首次装备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系统,可调节80毫米的高度,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和整车通过性。更加智能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合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灵活性,牵引力和稳定性明显增强。

3.0升直6发动机,配合新款8Steptronic变速箱,同级加速最快,0-100km/h仅需5.5秒,再树豪华中大型SUV的标杆。

全新BMW X5首次装备了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配合首次提供的4种越野模式选项,让这款公路之王拥有超越同级的越野通过能力和超乎想象的乘坐舒适性。驶向横断山脉最西部高黎贡山脉腹地的腾冲极地,云雾缭绕、地貌奇特,星罗棋布形姿各异的火山成为了全新BMW X5车队征服的对象。

 

全新BMW X5装备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可以提供多达80毫米的调节范围,并允许消费者进行手动调节。装载模式下,前后轴悬架都可以降低40毫米,无论是装载行李,还是临时拿取物品,都更加便利。启用岩石模式后,车辆前后双轴可以提升高度达40毫米,车辆通过非铺装道路也变得轻而易举。当车速超过140公里/小时,行车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当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行车高度会自动降低20毫米;切换到(Sport)运动驾驶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38千米/小时,行车高度也会自动降低20毫米。

同时,车载电脑会根据车辆工况智能降低车身高度,配合动态阻尼控制,即使是蜿蜒盘旋的山路,这款大中型SAV也能提供如同GT一般的行驶表现,其轻盈灵活、敏捷可控完全不输于任何一辆轿车。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