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责任BMW售后服务推出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时间非常宝贵,每分每秒都应该留给更重要的事。因此BMW售后服务推出了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帮您解决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尽情享受精彩生活。

近期陈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陈先生常年在外出差,好不容易趁年假和家人计划了一场自驾游,可当他整装待发时,才发现BMWCBS车况提示功能正在提醒他,该去做机油保养了。出发在即,为了行驶安全去养护爱车,还是按计划跟家人出游?幸好通过BMW云端互联预约的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化解了这个难题,帮陈先生快速完成机油保养并提供了车辆全面健康检查报告,按原计划顺利启程。

BMW售后服务帮助陈先生快速解决了保养问题,让陈先生顺利出游,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为了保证客户的每一分钟都不被浪费,BMW售后服务向您承诺:在您预约成功后,我们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 提前为您预留快修技师和快修工位;

2、 到店后第一时间提供周到接待;

3、 快修技师细致快速的用原厂机油做专业保养;

4、 保养时为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并提供车辆健康检查报告;

5、 保养完成后第一时间安排优先洗车。

BMW专业标准,在58分钟内快速完成BMW原厂机油机滤更换和全面车辆健康检查,从此轻松告别机油“黑化”,减少发动机磨损,并拒绝由此引发的发动机锈化腐蚀、散热不畅等烦恼;与此同时,保养使用的BMW原厂机油具有更稳定的粘度特性和出色的冷启动性能,能够更好“激活”爱车活力。

另外,还要划个重点:为了保障车主朋友们的用车计划,请大家提前预约,以便及时享受这项便捷“福利”。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

1、 电话联系当地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

2、 通过BMW云端互联APP进行预约;

3、 通过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4、 登录京东BMW官方旗舰店购买预约代金券,预约服务并享受更多优惠。

* BMW 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仅在全国指定经销商提供,预约前请洽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现在就可以通过你喜欢的方式提前预约BMW 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啦BMW会以诚挚、便捷的服务,回馈你的信任和选择,快来预约吧!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