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利投资有限公司浅谈配置均衡下的投资策略

社会的经济周期,就像周而复始的湾流,而每个人的投资理财,则是一次远航,只有让船体扎实,配置均衡,风浪来了才不容易倾覆,可是,如果没有科学的资产配置作为引导,很容易因为自己盲目地投资理财,而使生活陷入困境。

想要一辈子都能投资成功,并不需要天才的智商、非凡的商业眼光或内线情报,真正需要的是,有健全的知识架构供您做决策,同时要有避免让您的情绪破坏这个架构的能力。光凭会投资各种金融投资品,让钱赚钱,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这是北京建利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众多案例总结得出的大多数人的一个错误的理念:投资等于理财。事实上:投资是关于钱如何能获得收益,基于对市场的趋势判断,然后对资金的选择。北京建利投资有限公司认为每一位投资者,都需要在明确自己的投资属性和偏好之后,先确定自己的目标,再适配相应的投资方式和产品,最后完成合理的资产搭配。大部分中年人群会选择适当调整自己的资产配置,会将高风险的投资资产比例降低到50%或以下,将40%的资产会购置银行理财,国债等低风险的金融投资品,确保应对子女教育,家庭开支等。总之,按照不同的家庭生命周期调整资产配置的比例是必要的选择,如果没有合理进行调整,会对家庭造成一定的影响。

北京建利投资有限公司认为其实大众更需要合理规划闲置资金,让“本金”加上“利息”,做到理财有道。理财方式缺乏变化投资渠道不够“活”,现在上班族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在投资理财时喜欢“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即除去平时的消费资金外,把钱通通都存在银行,或是都拿去炒股等,没将投资渠道多元化,一旦出点状况,就会损失惨重甚至血本无归。只有“做活”投资渠道,或是配置本身投资标的就分散的理财产品,才能有效降低风险,还能获得收益。现在很多人在投资理财时往往只注重眼前利益,觉得只要现在能赚钱就满足了。但这样做的结果往往很难跑赢通胀、也未必能让所投入的资金在未来给带来更丰厚的回报。所以,北京建利投资有限公司的经验总结就是在投资理财之前就应做好长远规划,制定每一阶段的理财计划,就是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也应均衡配置短期产品和长期产品。最后还需清楚投资理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投资人需坚持再坚持,这样就能取得投资理财的胜利。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