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成年过七旬依然有一颗奋斗的心,渴望再创辉煌

在中国的退休年龄是六十岁,许多人都会在这个年龄颐养天年,但是福成集团的创始人李福成却以七旬的高龄选择继续奋斗,那么为什么李福成会在七旬高龄继续奋战在集团的第一线,他的复出又会对整个福成集团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自从2014年李福成退休后,李高生就成为了福成集团的掌门人。李高生跟着李福成奋斗多年,对集团的业务十分了解,再加上还有李高起的辅助,兄弟二人将福成集团的业务处理的非常出色。这几年福成集团的物业发展平稳,集团的现金流十分充裕,不管是传统的养殖业、食品加工业还是房地产、水泥行业等等,福成集团都给出了不错的数据表现。另外,近几年福成集团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包括茶餐厅、火锅店等餐饮业布局,也体现了集团渴望实现业绩突破的决心。

 image.png

       不过虽然集团的业务平稳发展,可是却缺乏实现突破的动力,集团的整体业务陷入了瓶颈,难以突破。对于奋斗了一辈子的李福成而言这种局面是难以接受的,在退休的这几年,他依然关注集团业务的发展,多次在幕后为业务发展出谋划策。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李福成在重视对儿子李高生、李高起的培养之余,也十分关心集团业务的进展,他不满足福成集团的业绩总是陷入瓶颈,因此选择带领福成集团走出困境。

 image.png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先行者,李福成一生都在奋斗,从养牛场长逐渐成为集团的掌门人,一路走来,他做出的选择大都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集团的几次成功转型让李福成的眼光被历史和行业认可。如今他已年过七旬可是依然不服老,李福成表示如果不能把福成集团带好,他就愧对“中国牛王”的称号。虽然阔别集团3年,但是福成集团上下对于李福成的回归还是充满期待的,他们希望曾经的董事长可以带领集团实现业务新突破。

       2019年对中国企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只有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和新常态才可以取得发展和提升,李福成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新年的奋斗准备,相信他们可以在新一年给所有关注他们的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