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众所周知,水为生命之源,对人类的生命活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刻也离不开水,常言说的好,人,可以一日无餐,不可一日无水。那么为什么人的生命会离不开水呢?水又是如何把控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命脉的呢?首先,我们要知道,水占人体70%的重量,人体细胞也有赖于体内的水分而生存,就如同池塘的水里饲养鱼一样的道理。对人体生理功能而言,水的作用是多方面的,我们体内发生的一切化学反应,都是在介质水中进行的,没有水,人体养料不能被吸收,氧气不能运到所需部位,养料和激素也不能到发挥其正常的作用功效。同时,没有水,身体内的废物也不能排除,身体各个器官组织的新陈代谢也将停止,随之而来的,就是人将死亡。所以,日常人们在吃某种药物治病,或者是进行某些疾病治疗的时候,医生也都会加一句格外的叮嘱,就是让病人治疗期间多喝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药物吸收和废物排泄。因此,水对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物质!曾有权威的营养学家说过,一个人,每天喝够八杯水,才能维持身体营养需要,坚持以往,身体很多慢性疾病以及亚健康状态,都能实现自愈,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说起来,我们的日常生活都不缺水,打开水龙头,随时就能放出水来,随意的饮用。可是,随着科技不断的发达,社会不断的进步,工业飞速的发展,给人们带来生产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存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首当其冲的,就是水质的污染,现在楼房住户的饮用水都是水箱续存的“死水”,长时间的空气氧化,水中就会积存大量水锈,所以,小区物业每一两个月都会清洗一次水箱,清理那些看得见的水锈和污垢。然而,这样的清洁真的就解决水质污染问题了吗?当然不能!因为这些清洁都只是表面的,这些受了污染的水质中,依旧会存在大量的水锈,重金属,大肠杆菌、泥沙、铁锈、红虫、藻类、胶体等等,这些有害物质,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但却如洪水猛兽一般,侵蚀着我们的生命健康。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有科学研究证实,水中化学物质含有的种类,已确认水中致癌物种类有上百种之多,八成疾病中,有1/3与水有关;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这些惊心怵目的数据,像警钟一样,敲醒了人们对水质健康的觉醒。▼▼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我们经常能听到这样的消息,身边某个亲属或者朋友,忽然检查癌症了,然后手术化疗,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幸运的能活下来,多活个几年。多数不幸的,也就这样被病魔夺走了宝贵的生命,告别了挚爱的亲人和朋友,带着遗憾和不舍离开了。又或者,我们经常能在朋友圈看到一些集资捐款救助的众筹链接,看到一些很小的孩子,几岁就得癌症的,或者二十几岁就患脑血管病的,诸如此类的新闻,每天都会发生。还有很多小青年,年纪轻轻,二十几岁,三十几岁,就患有肾结石,胆结石的,各种结石在身体内形成,让人痛苦不堪,然后,就在多次治疗和反复复发中度过。人们都会感叹生命的脆弱,感恩和珍惜眼下拥有的健康身体。然而,在感叹和惋惜的同时,却很少有人思考过,这一系列现象背后的原因,到底为什么人类的生命健康指数直线的下滑?答案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你喝的水不对!▼▼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各大权威科研机构,都通过无数的实验证实了一件事,就是,现代人诸多高发疾病,亚健康体质等等,导致这些现象发生的原因,都与饮用水污染有直接关系。例如,水中的重金属会致癌,水锈和污垢会导致结石形成,细菌污染会导致身体内环境酸化等等,因为构成生命最本源的东西就是水,细胞是构成人体最小的单位,细胞健康,人则无病,而细胞的吸收和代谢都有赖于水的滋养,才能完成。身体内的水就好比池塘里的水,而细胞则好比水中饲养的鱼,一个脏臭,污染严重的池塘水,是没有办法饲养鱼的,身体细胞与水的关系亦如此。所以,想要预防各种疾病,想要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想要不得各种慢性病,想要健康长寿,就一定要喝“干净水”!现在人们都会把生水烧开之后再喝,那这样的水是我们需要的吗?就健康了吗?不!不!要知道,水中的重金属和细菌,水锈等等这些有害物质,高温是杀不死的,我们可以看平时的烧水壶,时间久了,水壶底部就会形成一层厚厚的水锈污垢,所以,即便烧开了,那些水污染依然存在,没能解决。▼▼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喝了几十年的水,你真的喝对了吗?

 

如今,人们都知道要喝干净水,要想办法把那些有害物质除掉,水要过滤之后才能干净,因此也衍生一个巨大的商品销售市场——净水器。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种类,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挑选起来,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在买家具或者床上用品的时候,一些商家都会赠送净水器。但是,这些净水器是我们的真正需要的吗?不一定!因为多数净水过滤装置,都是把水中的杂质和微量元素一并都过滤掉了,也就是,除了水锈和污垢重金属等等那些有害物质,健康的微量元素也被一起过滤没了。这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无论好的坏的都一起过滤掉了,一杆子都打死了。水质中含有的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而水源是重要获取途径。微量元素的缺失会影响儿童发育生长,会导致人体毛发或者皮肤出现病变,会影响视觉功能,会导致很多很多健康问题,所以,微量元素对我们身体来说,缺一不可。然而,过滤后的纯净水中,就没有了这些营养物质,所以,常规过滤出来的水,只能算是干净的水,绝对不是人体需要的健康的水!▼▼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找到即干净又健康的水呢?

爱尚纤·清泉净水器,产自香港宝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凭借天然高效的品质及良好的口碑,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为了获得更高效安全的产品,公司组建了由中、美、韩数十名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香港宝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2万平米的控股工厂,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30万级无菌车间。旗下的爱尚纤·清泉净水器,是集团研发生产的一款国家专利净水产品。

这款爱尚纤·清泉净水器到底好在哪里?如何能获得国家专利保护?

答案就在于,爱尚纤·清泉家用水龙头净水器核心技术获国家专利保护,经第三方机构检测审核,净水健康标准达到A+++,达到国内健康水高标准!目前国内净水市场中,只有爱尚纤·清泉净水器做到了9层过滤,可以过滤水中99.9%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同时改变水质结构,使其变成更有益于身体细胞吸收的小分子结构,过滤出真正意义的纯净而且健康的水!爱尚纤清泉家用水龙头净水器,采用高端硅藻士作为原料,经过高精度模具成型高温烧制而成,过滤精度高而恒定,能有效滤除自来水中大肠杆菌、泥沙、铁锈、红虫、藻类、胶体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微量元素和各种矿物质,让老百姓真正喝上健康又放心的饮用水!▼▼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同时,这款先进的净水器打破了传统安装繁琐的弊端,可以直接安装在水龙上,净水与自来水可以自由切换。同时,不同于传统净水器的是,爱尚纤·清泉净水器突破行业局限,破除净水器滤芯更换成本高的怪象,首次采用创新可清洗滤芯技术,滤芯可以反复清洗,拆卸简单,易于操作,替换滤芯跟更换灯泡一样容易。简单方便,可以随时随地拆卸,实现成本最小化,解除后顾之忧!无论您是出租房还是自家厨房卫生间,都可以随时安装,每时每刻,随时随地的轻松享用健康好水!您可以安装在厨房水龙头上,过滤干净健康的水来洗菜、淘米、煮饭、煲汤,您也可以浸泡蔬菜,水果,分解残留的农药化肥,吃的更安全,更放心!也可以安装在洗手间,过滤干净健康的水来洗脸、刷牙,洗澡等等,让身体用的每一滴水,都是健康的纯净好水!▼▼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爱尚纤净水器九大功效

1:有效去除自来水中余氯高达90%以上

2:有效去除铅及重金属

3:自来水变成弱碱水

4:矿化功能

5:富氧小分子团水

6:去污除臭

7:负电位,增强人体免疫力

8:德国进口医用过滤棉层

9:医用钢网304级别

让每一滴水都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生活更加健康安全!

爱尚纤净水器,打破价格坚冰

为更快普及家庭健康用水事业,爱尚纤·清泉净水器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砍掉中间代理环节,实现M2C直接集团面对消费者,将市场上同品质几百--上千元价格的产品,直接击破底线,家家都可用,先用先健康!

届时推出全国最低价位,会员购买,只需要199元一台,同时,购买一台还可赠送一台,史无前例的优惠,只为让老百姓家家都能喝上健康好水!新科技,9层过滤,每一层滤芯都是精心设计,专利保护,不插电,不废水,低碳环保,样样贴心!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管家,让您无任何后顾之忧选购,不是所有的过滤都是纯净,不是所有的净化都是健康水!

爱尚纤净水器,帮您找到真正的纯净又健康的好水!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源!爱尚纤净水器,关爱家人,为健康,饮好水!▼▼加V信baoying52177了解详情,开启健康人生。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