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中国荣登“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

3月21日,主题为“新消费·心服务”的2019年联商网大会在杭州举行。SM中国凭借其显著的行业影响力和持续稳定的增长表现,在大会的“2019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颁奖盛典”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大奖。SM中国营运部负责人卢琼安女士代表SM中国领奖。

奖杯

“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是中国零售业最大的资讯平台——联商网于每年年会特别揭晓的重磅大奖,素有“中国零售界奥斯卡”的美誉;奖项涵盖商业项目、商业地产企业、零售项目、零售服务商等类别。其中,“中国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奖”特别表彰擅于找准自身优势,富有生命力、高质量成长型的商业地产企业。经由行业推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评分等环节,SM中国从业内众多优质商业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

SM中国营运部负责人卢琼安女士(图中右起第三位)代表SM中国领奖

SM中国所隶属于的SM集团创立于1958年,是纵横零售、购物中心、地产开发、银行金融、酒店与会展的大规模上市企业集团;凭借创新理念和稳健运营,成就东南亚综合性地产开发领域的领跑者地位,目前SM在全球开设79家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977万平方米,每日人流量达420多万人次。

SM自2001年携全新生活方式登陆中国第一站福建开始,放眼中国拓展商机;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联袂,先后在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博、天津、扬州等地投资;目前在7城运营超过15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打造全新的购物、美食、娱乐多元体验,引领文化休闲风潮,提高城市生活品级。

凭借成功运营三家“全世界前十大购物中心”的独有经验,SM敢于以非凡魄力迎接更大挑战和机遇,于2016年底隆重推出扛鼎巨作——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2018年,“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已成为区域消费的热点,租户销售业绩均大幅增长,不少品牌业绩达到双倍增长幅度;项目客流、车流量也实现同比持续增长,第四季度同比增长百分之百以上。

2018年,SM中国全面推进厦门总部和扬州项目的布局。其中,“SM厦门综合体”在运营中的SM厦门城市广场(一期)和SM厦门新生活广场(二期)的基础上,进一步设有进阶型的三期和四期项目。在建的三期项目,规划有“以轻奢类品牌为主、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购物中心,并配套高端酒店;规划中的四期项目,将设置多栋高级写字楼。综合体的建筑主体之间将通过空中连廊,相互呼应、功能互补,将形成厦门市规模最大的超级商业综合体。

在建SM扬州综合体项目位于扬州东区,总投资20 多亿元,规划建筑面积近36万平方米,功能涵盖商业广场、办公塔楼和住宅塔楼群;东至京杭大运河,西至运河北路,北至安康路。项目预计于2021年竣工验收,是京杭大运河沿岸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SM中国将运用30余年成功操盘商业体的经验,特别是60余年“与身俱来”的零售基因,为扬州导入优势品牌资源,提供精彩纷呈的都会生活。

关于联商网

联商网创立于2000年,经过近19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零售业最大的资讯平台。它面向中国购物中心、零售业、品牌商、商业地产开发商、电商,提供新闻资讯、商务合作、研讨交流、人才对接等专业服务;拥有两千万用户,其中全媒体注册用户近250万。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