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S系统打造区块链应用新起点

自比特币问世以来,区块链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走入人们视野。然而至今已过10余年,"区块链"三个字的周围仍旧如高墙林立,无法融入现实商业社会。

刚刚过去的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应用落地元年,然而用心者可以发现,区块链+的应用依旧只在金融领域聚拢,并没有在传统行业大面积应用。

SNAI.Tech.Co.Ltd在经过深入研究后,发现降低区块链技术门槛才能真正赋能现实商业,便着手筹备首个功能完善的区块链应用中心。SNAI.Tech集结了业内顶尖技术团队,投入了大量的资本和人力,倾力打造了GMS系统。

GMS 是首个功能完善的区块链应用服务中心,旨在打破区块链和传统商业之间的壁垒,让区块链技术真正赋能现实商业。

数据流转和价值传输,是现今商业重要布局的地方,同时也是制约他们发展的地方。数据存储安全、传输效率、过程隐私以及真实有效等问题,中心化的方式完全无法解决,更遑论价值的安全传输。

GMS 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建一个公正、透明的环境,通过GMS代币实现及时、安全、隐私的交易结算。相比于传统应用方式,GMS区块链着更为明显的优势:

1. 资产流动公开透明,依靠区块链技术,降低行业道德风险。使用GMS,所有结算、清算都是基于智能合约自动执行的。用户在进行交易时,只需观察GMS平台双方智能合约中锁定的资产数额便可判断其兑付能力,为信任建立提供便利。并且,参与预测的资产流动公开透明,无需成本高昂的第三方介入,平台运营成本的降低也意味着可以设置更低的佣金吸引用户,用户的收益也可以提高。

2. 资金结转便利,范围更广。利用GMS取代法币作为交易媒介,资金流转率更高,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参与自由度更高。在去中心化网络运作下,GMS既可以保护参与者的隐私,又可以保证财产的私有性,还有快速转账、兑付等优势。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