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建博会-选择蓝天豚“深海明珠”的第一千零一个理由

 

随着室内污染问题日益严峻,室内装修材料的选择也变得尤需谨慎。你要选8种主材,28种辅材,35项基础工程,52件家具和配饰,可能需要去80家店面与大约100位陌生人交流,相当于普通上班族一年与陌生人的交流量,购买近200个商品,花费100天时间,大约需要消耗掉2亿脑细胞。

而做为装修中的牌面工程:墙面,你需要在胶面壁纸、金属壁纸、板材、石材、玻璃材料、油漆类、硅藻泥类等等上万种产品中做出唯一的选择。

蓝天豚水性硅藻泥“深海明珠”凭什么做到万里挑一?

一句话:深海级净化。

Reason.1

“深海明珠”: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孩子是每个家庭未来的希望所在,如果可能,我们恨不得把孩子放在神奇宝贝球里养起来。

单调的色彩,充满甲醛的空间。

我,拒绝!

儿童房选择蓝天豚“深海明珠”。

不仅能吸收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还能随意选择孩子兴趣所向的色彩和图案,有利于孩子早期的智慧成长与想象力的开发。

Reason.2

“深海明珠”:给老人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

父母为咱们奉献大半生,我们理应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老人的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有4亿风湿病患者,其中有76%60岁以上的老人。老人所需要的,无非是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老人房使用蓝天豚“深海明珠”,其优异的吸放湿效果,为老年人提供干湿宜人,舒适的生活空间。

Reason.3

“深海明珠”:给年轻人一个时尚国度

咱们在看样板房时总有这样的想法:“我家就应该装修成这样”,而现实却很残忍。

其实,你家和样板房,其实只差一面墙而已。

无论是尊贵奢华、古典雅致抑或清新田园家居风格,你想要的时尚,“深海明珠”为你实现。

Reason.4

“深海明珠”:深海级净化

蓝天豚“深海明珠”水性硅藻涂料系列是以长白山优质硅藻土、有机改性无机矿物胶凝材料为主要原材料,通过蓝天豚生态科技精制而成。

同时,“深海明珠”采用蓝天豚独创全护科技系统,凭深海级的甲醛净化性能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调湿抑菌功能强大,在空气湿度过高时吸收水分子,在空气相对干燥时又将水分子释放出来,为家打造“会呼吸的墙壁”。

消费者购买后可以自行DIY上墙,相比传统干粉硅藻泥不仅省时省力,还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丰富的色彩体系和图案,高环保性、高施工性、高装饰性。

“深海明珠”:是取自深海中的明珠,呈现珍宝般的品质,拥有深海级的净化能力。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

蓝天豚“深海明珠”

邀你共同见证生态科技的力量

2019417-19

蓝天豚携6大产品体系

18项创业支持

10000张现金红包

闪耀登陆成都建博会

展馆号: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T05

我们在这,等你偶遇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