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引发关注,北京通航法荷航成典型

北京通航法荷航飞机航线维修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通航法荷航公司”)近期频频受到中央级与广泛社会类媒体的关注,作为北京市高端服务业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典型示范案例,北京通航法荷航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北京通航法荷航公司是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政策实施以来,在飞机维修领域成立的首家外商控股企业。在2017年召开的深化改革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现场会上,北京通航法荷航获得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项目授牌,成为北京市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标志性改革创新成果之一。北京通航法荷航通过积极响应首都“高精尖”产业发展政策及北汽集团“高新特”发展战略,以创新性具体实践树立起首都高端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示范典型,北京通航法荷航“高新特”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Users/yuanchunjie/Desktop/改革开放四十年硕果累累,北京通航法荷航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02-2月27日-北京通航法荷航飞机航线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jpeg

作为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实施在航空领域落地的首个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北京通航法荷航公司的建设发展,不仅是北汽集团向民用航空领域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更是公司积极地响应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政策的生动实践。北京通航法荷航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航线维修技术并不断创新运营管理模式,为国际国内众多航空公司提供了专业、高效的航线维修服务。

民航维修属于高端服务业,它完全符合北京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符合国家民航局鼓励以国外先进维修企业合作的政策导向。北京通航法荷航近三年来的快速发展,对北京市扩大服务业综合试点政策的推进起到了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公司未来的进一步扩大发展,也定将对北京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产生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带动效应。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