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撼然,心动 BMW 4系

BMW 4系每一处设计细节皆是与众不同的美学绽放,每一次血脉喷张的驾享乐趣均在灵活动感之间澎湃释放,每一项创新科技功能尽显无微不至的关切。令人屏息的无限魅力,顷刻即发心动向往。

BMW 4系

BMW 4系双门轿跑车

专为激情驾驶而生的运动健将,公路上动感、灵活,且不失舒适性的优异表现足以安抚每一颗不羁的灵魂。设计和操控性均经过精心优化,准备一展风姿。这款引人瞩目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满足挑剔的要求,赋予驾驶乐趣崭新的含义。

 

BMW 4系敞篷轿跑车

BMW 4系敞篷轿跑车:挥洒日光,捕风追影,悦享驾驶魅力。当运动灵活性与澎湃动力乍然相遇,配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精湛的配备以及大量创新科技功能。自由驾驭,由此定义。

 

BMW 4系四门轿跑车

当力与美相融,优雅与澎湃共生,BMW 4系四门轿跑车应运而生。运动风格轿跑车与优雅的四门概念相结合,由此打造出更富魅力、更加宽敞、更具动态感的心动座驾。无论您想获得怎样的驾驶体验,卓尔不群的运动优雅风范一路随行。

 

追求纯粹驾驭体验,实现BMW驾趣梦想。BMW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包括悦贷金融计划、悠贷金融计划、标准贷款产品、标准尾款产品、标准悠贷产品、标准智享产品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贷款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金融产品,在这期间BMW将以清晰的贷款流程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BMW之悦。

 

关于BMW金融

宝马金融一直秉承着服务客户的宗旨,坚持着从容、信任、关怀三大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以及出行解决方案。

• 从容:我们始终铭记为您创造便捷生活的重要性。通过简化的产品和服务,您将获得更丰富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

• 信任:我们保持透明的信息服务,与您建立信任关系。我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以履行对您的承诺,使我们成为值得信赖的伙伴。

• 关怀:我们不断加深对您需求的理解,并努力为您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个性化服务。您将在宝马金融之旅中体会到各种客户关怀服务。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