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商务往来,游刃有余BMW 5系四门轿车的智能互联

通过各种互联驾驶功能和驾驶者辅助系统,BMW 5系让您随时实现与外界的无缝通讯连接,从容面对任何场合。直观的方式使操作简单便捷,令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通信功能的效率大幅提升,给您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BMW 5系四门轿车的智能互联

BMW云端互联

BMW云端互联就像一位私人助手,让您尽享轻松便捷。功能覆盖旅程管理、车辆服务、出行服务和生活方式及娱乐四大方面,为您提供综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3D远程影像

3D远程影像

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全景摄像机提供的图像,随时随地都能使用手机360°查看车辆状况,并可通过手指拖动改变视角观察车辆周边情况。

旅程管理

旅程管理

通过开放式移动云,用户智能手机与车辆联网,实现规划行车路线、根据实时路况计算出行时间等功能,并在终端设备上发出通知。

BMW智能触控钥匙

BMW智能触控钥匙

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显示车辆各种状态信息,而且可以通过液晶屏控制所选功能,显示车辆状况、剩余油量、当前行程以及通风设置。此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还可实现远程遥控泊车功能。

阔屏显示,豁然开朗

采用黑色面板技术的可编程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及后排娱乐系统均采用宽阔的独立式面板界面设计,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7英寸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加之面积增大70%的平视显示系统,令您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体验到豁然开朗的视觉旅程。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根据当前路况,将车速、导航提示、限速信息等相关数据直接投射在驾驶者的视野之内,让驾驶者的目光始终关注前方道路。宽阔的中央触控屏,配合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界面设计,使操作简洁、视觉呈现精致。还有10.2英寸后排娱乐系统屏幕,高品质的画质将让您的旅途成为一场视觉盛宴。

*相关配置仅部分车型提供,详情请查看配置表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