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让BMW 5系Li的座椅告诉你为什么“开宝马,更要坐宝马”

 

BMW 5Li上市,宝马便喊出了开宝马,坐宝马的口号。这一代5Li豪华舒适性方面的巨大提升,得到了中国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赞赏。而在众多考究的细节中,其中最打动消费者的,莫过于后排座椅。作为汽车的重要部件,座椅的研发和生产承载很高的科技含量。宝马作为一个流淌着运动基因的品牌,对座椅的要求则更为严苛,除了满足视觉豪华感外,还要达到更高要求的动态安全性和舒适性。

https://www.bmw.com.cn/content/dam/bmw/marketCN/common/all-models/5-series/sedan/2017/image_and_video/19201200/4.jpg.asset.1547093027715.jpg

安全性能第一:96项静态和动态测试以及54项气囊测试

 

从宝马的工程师角度出发,他们首先考虑的是安全性。工程师恪守的文化当中,从来没有所谓的空中楼阁,安全,是一切的开端。

 

BMW 5Li配备的新型主动式头枕在追尾等碰撞事故中,自动前冲55mm,避免头部因较大幅度的运动而伤害颈椎,且比一般头枕更宽大以提供更充裕的保护区间,从而达到对乘员更好的安全保护。全系还标配了近40mm厚的Alcantara材质小靠枕,不仅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大了缓冲空间,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针对突发情况起到关键作用的侧气囊,5系座椅用铆接工艺代替了常用的螺接技术,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气囊装配技术,使产品装配更加稳定、可靠。

为保证车内乘员安全,宝马座椅设计在完全满足国家标准的前提下,也参考了欧洲标准。在测试上也遵守严格标准,有关座椅安全方面的测试项目就高达150项(包括96项静态和动态测试以及54项气囊测试)。比如头枕撞击试验,针对座椅头枕定义了不同位置的撞击(头枕中心、头枕边缘等等),考虑了各种情况下乘员头部与头枕的撞击情况,同时模拟了不同温度下的撞击,确保乘员在不同环境下的安全性。针对后排座椅的后撞试验,进行不同的假人(5%50%95%)模拟碰撞,保证不同人群都能被很好保护。宝马工程师相信,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客户才能自信的去享受车辆带来的豪华舒适性。

 

环保与耐久性兼顾:按国际标准进行选材

 

宝马要求按照国际标准进行选材,完全满足IMDS(国际材料数据系统)的要求,同时选材也都通过了国标标准及欧洲标准的实验要求。例如发泡工艺采用统一低排放配方;新建的发泡工厂使用了全新新风系统,增加工厂内的换气效率,保证产品气味及时有效散发;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的聚醚、环保的水性脱模剂和水性胶水等辅助材料。其大量使用的真皮材料来自于食品工业的副产品,是一种可再生资源,不仅为循环经济创造价值,也为消费者带来比化工合成皮更为环保、持久的豪华舒适体验。

在耐久性方面,宝马要求做大量的座椅试验进行相关验证,一个项目的测试周期就长达半年之久。例如发泡的耐久试验,会模拟驾驶过程中驾驶员与发泡的各类接触,实验次数高达上百万次,包括不同温度,不同湿度等情况下的环境模拟,确保汽车在整个30年不间断使用的情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状态,保证乘员的驾驶安全及驾驶舒适性。

 

超越视觉体验:可被感知的豪华与精致

 

氛围可以靠视觉效果来烘托,舒适则需要靠质感来加持,宝马所提倡的是全方位的豪华舒适体验。BMW 5Li座椅除传统真皮外,还有取材自高等级Nappa牛皮的Saddle 真皮。

 

严苛的选材要求、极高的科技含量再加上无数次的调研、模拟、实验,才能打造出一款满足视觉豪华感,更能达到更高要求的动态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座椅。也正是这种精雕细琢,强势打造出了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安全可靠、环保耐用、豪华舒适的座椅。即刻试乘体验,让BMW 5Li的座椅告诉你为什么“开宝马,更要坐宝马

 

时代传奇,本色依旧。BMW 5LiBMW美学基因与出色性能于一体,以强大动感之姿筑梦而来。搭载前沿智能互联科技,以优质配置让优雅驾趣焕发夺目光芒。自即日起至2019630日, BMW 5系为您带来BMW 5Li金融方案,首付8.6万元起,或利率低至3.88%。两种选择,多重优惠,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