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新BMW 7系独立思考布局未来

从一个思考开始,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是创造力的成果。

在这个时代,您所拥有之物历经精挑细选,如此的与众不同,流露出自己极致的个性,您才会感之,念之,心所悦之。

 

BMW向来坚持用独立思考,不断打破习以为常,向自我发起挑战。

在汽车史上,每一代BMW 7系都是屹立潮头的弄潮儿,引领行业的发展。从1977年,它是全球首款装备车载电脑、电子车速表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的轿车;1986年,它采用了战后第一台12缸发动机;1994年,它配备全球首个一体化导航系统和彩色显示屏;2002年,它装载了具有革命性突破意义的iDrive系统;2008年,它全面采用高效动力技术;2015年,手势控制、碳纤维内核车身、激光大灯,再次将它推上历史舞台的前端……

如今,面对中国7系客户不断寻求创新,崇尚自信表达,追求独特的细节。新BMW 7系创新迎变,在成功之上进一步演化,完美呼应中国客户的期待,与时代创领者们产生强烈共鸣,共同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

 

BMW 7系尽显独到风范,以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自信风采,让人不得不为之倾心。激发出情感的共鸣,才能引发真正的内心之悦。

BMW 7系的内饰材质独具匠心,来自世界顶级产地,并经过严格甄选。一辆车内使用的Merino真皮面积多达35平方米,使用的木材从北欧神话中的白蜡木,到法国贵族最爱的郁金香木,以及来自欧洲桉树园的尤加利树。

在同级别中,BMW 7系是唯一可完全定制的车型,甚至由车主提供材料,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每一辆完全定制的BMW 7系,都将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豪华不是拷贝别人的梦想,而是让自己梦想成真。BMW 7系的进化代表了宝马对客户需求的思考,与年轻的创业家们在价值理念上彼此相通!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