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下,布局未来拼的就是谁的眼光更长远

历代BMW 3系均被奉为经典,也曾是当年的时代ICON。它为何有如此高的地位?答案很简单:传承经典,持续创新。

每一代BMW 3系都延续了前代车型的精髓,同时又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全新BMW 3系也不例外,坚守运动的同时还多了几分科技范儿。

 

全新BMW 3系拥有的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以及投射面积增加了70%的新一代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无疑是让人们最先感受到它科技范儿的装备。

 

硬件先进,软件也得跟上不是?全新BMW 3系应用了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前者包含了五维人机交互系统,还支持高度个性化定制,上手难度一颗星,跟操作智能手机几乎无差别。

 

后者就更厉害了,既是懂车的宝马专家,又是懂你的个人助理,最佳副驾有木有!如果开车的时候困了累了,只要说一句“嘿,宝马,我很疲劳”,BMW智能个人助理便使出浑身解数帮你清醒,比如打开天窗遮阳帘、降低空调温度、增大空调风量,然后再播放一首能让人分分钟嗨起来的音乐。

 

不过要说最能让人赞不绝口的,还得说是全新BMW 3系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知道全新BMW 3系能向几个方向自动行驶吗?不知道也没关系,记好了啊,三个。首先,在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启动后,全新BMW 3系向前自动行驶;其次,在自动泊车功能启动后,全新BMW 3系能向侧方自动行驶(左侧和右侧统称侧向);最后,在自动循迹倒车辅助功能启动后,全新BMW 3系可以向后方自动行驶。

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它们存在的意义只是为了过滤掉例如堵车、泊车等无趣的体验,然后将纯粹的驾驶乐趣进一步放大。

 

全新BMW 3系都在以坚持面向未来的姿态,实现着自我突破与蜕变。因为,它要成为当今的时代ICON,它要成为下一个经典。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