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X7与新BMW 7系写意香格里拉

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正在A.C.E.S(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所代表的四个未来创新方向不断布局,开拓创新,带领行业转型以实现可持续成功。2019年,宝马集团持续深化“2+4”战略在中国的落地,并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投放,同时启动大型豪华车之年73日至10日,率先上市的创新BMW X7与新BMW 7系的试驾活动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

创新BMW X7是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SAV,是X家族顶级豪华的代表,秉承BMW X家族长达20年的创新引领积淀,将续写BMW X家族成功与辉煌。新BMW 7系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42年来一直承载着宝马品牌豪华、创新的形象。这次中期改款的变化之大几乎接近全新换代产品,它代表了宝马集团在新四化的最新进展,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得益于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这两款新车型都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和客户的高度认同,让开宝马、坐宝马都成为一种享受。此次试驾活动,BMW旗舰车型与BMW X家族领军车型双剑合璧,畅享藏地圣境,营造唯美心境,展现豪华新境,深刻诠释BMW品牌所倡导的豪华真谛。

创新BMW X7:顶级豪华,重塑细分市场竞争格局

创新BMW X7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有史以来BMW车型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夺目犀利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和环绕在车身周围的L型镀铬装饰条,彰显顶级豪华和磅礴气势。行驶于天高地阔的雪域高原,更显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此次香格里拉之旅,创新BMW X7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深入细节的豪华舒适两大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通过创新BMW X7,宝马集团首次将大空间概念引入大型豪华车级别,它BMW旗舰级别的顶级专属豪华与SAV的大空间和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在空间布局方面,宝马再次开创先河,为X7提供三排七座和同级独有的六座行政座椅布局供客户选择。为了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VIP贵宾级别的豪华待遇,创新BMW X7将豪华深入到每个细节。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车辆拥有同级别独有的第三排独立天窗、第三排独立空调、媲美前排视野的宽阔第三排侧窗户,第三排两侧扶手杯架以及舒适的腿部空间。创新BMW X7不仅为前排座椅提供纯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还有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5区空调、温控杯架等等,为用户呈上极致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多维感官体验。同级最大的星空全景天窗,配合智能感应氛围灯与负离子香氛,为驾乘带来梦幻的光感体验和沉浸式夜间氛围。

BMW 7系:传承创新,尽显旗舰独到风范

http://prportal.bmw.com.cn/UploadFile/images/05_%20%E6%96%B0BMW%207%E7%B3%BB%E9%A6%99%E6%A0%BC%E9%87%8C%E6%8B%89%E8%AF%95%E9%A9%BE.jpeg

随着大型豪华车阵列的推出和更新,BMW以全新设计语言进一步诠释精准与诗意,开启BMW设计的全新篇章。新BMW 7系气宇非凡、尊崇庄重的恢弘气势,使其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这一次,其与香格里拉的美景相得益彰,成为一条移动的风景线。全新设计的修长大灯与尺寸更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为大型豪华车型增添了新的特色,并赋予新BMW 7系前脸更具冲击力的鲜明风格。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的蓝色元素赋予其独特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BMW 7系的独特个性。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此外新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庄重优雅,浑然天成。

在内饰方面,新BMW 7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提供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前后排座椅座垫和靠背上设计了大面积精美的立体结构图案,与集成在车门饰件中精致的扶手和中控台设计相得益彰。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及后排中央扶手上也配备了高级装饰线条。此外,客户还可选择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Merino全真皮内饰采用上乘材质,具有顶级高端的品质,原材料选择特定选材的大型公牛皮,并采用特殊浸染工艺,让皮质呈现最好的柔软度。车门肩部、中控台上方和车门内衬下部均可选择这种全真皮内饰。以Merino真皮包裹的座椅设计有菱格纹扩展缝线,缝线面积更大,营造出更加豪华的车内氛围。

BMW 7系的推出令大型豪华车的驾驶乐趣提升至更高的境界,这要归功于动力系统的一系列创新升级。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BMW 730Li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动力与驾驶体验方面新7系继续树立新的细分市场标杆。

宝马集团尖端创新科技:重新定义豪华内涵

创新BMW X7和新BMW 7系都采用宝马集团尖端创新科技与独具前沿的数字互联服务,展现了BMW对于现代豪华的深刻解读。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结合先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面革新车内数字化操作,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形式,在此次试驾过程中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BMW智能个人助理,是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BMW智能个人助理如同一位懂车的宝马专家,能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同时它也是懂你的个人助理,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BMW智能个人助理可通过自定义唤醒词启动,更可根据语音指令自动调节照明系统、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等,实现自然交互。BMW智能个人助理还可设置座舱关怀程序,涵盖醒神和舒缓模式,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它将可与其他数字语音助手等第三方服务兼容,从而无缝对接数字生活。

嘉宾们还深度体验了两款车型配备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如BMW首创、同级独有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辅助功能。在狭窄的空间或驾驶者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情况时,系统可以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车行驶50米。

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同样代表了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驾驶者可在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并让车辆跟随前车自动行驶。当用户使用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时,位于方向盘后方仪表盘位置的驾驶员监控摄像头会时刻监测驾驶员的双眼,关注驾驶者的状态,确保行驶的安全性。

创新BMW X7和新BMW 7系均拥有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面对香格里拉复杂多样的道路状况,两款车型以自信从容之势,承载着嘉宾完成舒适惬意的圣境之旅。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